祭黎

祭黎。
是个佛系啥都更手。

主页补档太乱,可以直接去翻合集。


2020年4月开始写文
来到这里的人
感谢喜欢
共勉
以上。

【伪渣x超纲】密室逃脱24(终)

-耶耶!这篇到这儿就完结啦,文笔废第一次试水2w的文,还是日更!!晚自习肝稿子整个人都升华了,时间管理巅峰。感谢这大半个月的支持,鞠躬!
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

>>

贺朝顶着俩个半小时速成友谊提议:“去撸串不?好不容易放个假还来脑力活动,饿了。”

得到许盛首肯之后,另外两位冰冷美人也就不用说了,四人沿红砖铺陈的步行街走到尽头的小吃区。正是人们最懒散在家午睡的时候,打消了不了解烧烤哪家香的四人看人气选店的念头,毕竟这会儿街上空荡荡得一眼都能望到头。

许盛也懒得去相亲相爱一家人群里拉仇恨了,提议道:“就前面看到的第二家烧烤店吧,要左边儿的。”

贺朝凝视自己左手边拉着的许盛,忧郁开口:“小盛盛,你故意扎我心啊。”

许盛用一个不知君所云的懵懂眼神怼回去。

经谢俞短短几句话解释,许盛右手揽着贺朝差点儿没笑背过气,迎着贺朝投来的怀疑人生的视线:“不好意思,没憋住。话说你这礼物不也没买吗?”

盲盛,你发现了许点。

贺朝:“放过我做个人不好么?”

邵湛想想许盛说的左边,再整合谢俞的信息,感觉自己的左位受到了威胁。

按许盛说的找了左边第二家店,结果深谙这会儿不会有人来的老板已经拼上两张椅子睡起午觉了,围裙搭在旁边的木板活动桌上,两脚还颇为享受地翘到椅背上。没吵醒老板,几人干脆换到了往前几步的右边第二家店里,这会儿至少店里兼顾大厨和伙计的老板还是清醒着的。

天公不作美,许盛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争夺左位以失败告终,右位实锤,邵湛得以保住左位!

包场待遇下上菜堪称急速,菜单传一圈递上去还没到五分钟不锈钢托盘就给端上来了,四人坐在凉棚下吃着热络起来。

真·雷劈二人组与假·雷劈升智打击组深厚友谊建立。

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